云鬼

世界很大,希望你们去看看

一点无意义的碎碎念

终于写完了。。。。。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完整的东西,本来以为很短很短的,写出来才知道对于废话多的我来说根本不可能。。。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本来只想开个二百字的车结果开成了五千_(:з」∠)_

我写太长的话写着写着就会着急,一般在五六千字的时候会掠过很多细节和描写,还有写第一个幻境的时候有很多情感铺垫渲染都很不到位_(:з」∠)_,大概还要有一次全文重修。。。

啊好麻烦_(:з」∠)_



原著向的结局填完啦,遗憾补足啦,接下来大概会去填《再拟今生》

我一开始急着赶进度也是想快扒完这一篇然后回去补再拟今生的_(:з」∠)_

《再拟今生》是欢乐向的小段子,慢慢填大概能填很久。

还有点文。。。不知不觉两百多fo了然而我一百fo的点文还没有开始写orz

大概都会陆陆续续开始填_(:з」∠)_我有的时候可能会写的很慢。。。

毕竟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做orz

就酱,感谢愿意来看文和我的废话的宝贝儿们,爱你们。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