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鬼

世界很大,希望你们去看看

风师大人拯救世界!

走着走着突然脑了一个双玄he的故事

#脑洞段子,毫无逻辑

#千方百计的要我cpHE系列

重生脑洞,师青玄死后重生,睁眼发现又回到了七岁的时候,哥哥上山修行把女装的小青玄养在山下

小青玄上山给哥哥送饭,路上内急脱了裤子被发现是男儿身,突然有个黑影远远喊,“前方的可是玄儿?”

换了芯子的风师大人翻了个白眼,心想开始了。“那是谁?”他回到。

那声音顿了一下,又问,“你的生辰八字,可是某年某月某时?”

小青玄狡黠的眨了眨眼,装作一副天真纯良样子,“不是啊”。

他决定抵死不认,只要白话真仙没有发现他,哥哥就不会担心他而千方百计找人给他换命,贺玄就不会受尽挫折力竭身亡,之后的一切兜兜转转也都不会发生。他最亲的亲人,最好的朋友,都会平安喜乐,一生顺遂。

那声音噎了一下,再开口时竟有些气急败坏的意味∶“你骗人!你分明就是!你走过来让我看看!”

小青玄提着送饭的盒子向后退了两步,“我才不要!哥哥说不能随便和陌生人走!我这么好看,你是不是想拐卖我啊?”说完想着哥哥也差不多来了让他撞见不好,转身就向后跑。

那黑影见状大笑,刮起风来吹的竹叶沙沙作响,乘风追在师青玄后面,喝到,“你马上就要摔倒了!”

哪想师青玄听他张嘴发声,不待他说完立马停住脚步一屁股坐在地上,掀起裙子盘起腿来,稚嫩的脸上挂着戏谑的笑,明明是娇俏的女童装扮被他做出一副纨绔公子的气质来,他张嘴,清亮的童音回荡在林间∶“那我就坐在这里不动,你且教教我如何摔倒啊”

那黑影又是一噎,大概还没见过这么皮又这么胆大的孩子,一时气急败坏恶从心起,隐去身形扇起大风惊起飞鸟,拼命做出一副寂寥幽暗的气氛,压低声音幽幽说道∶“过来找你的人将会——”

“你可省省心吧”,青玄单手托腮拄在膝盖上,歪着脑袋看着空无一人的林子,张嘴打断白话真仙将出未出的诅咒,“我哥可是水师命,横得很,你要是敢缠上他还不硌掉你半口牙。”他嗤笑,又自豪的抬了抬下巴,“我哥可不会因为你这一言半语出什么差错,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就只能动动嘴——你根本动不了任何人。”

这时身后沙沙声响,脚步声渐近,“青玄。”  他回头看去,却是师无渡寻来了。

“你怎么坐在地上。” 师无渡皱眉。语气带着一分责备,两分担心,又有七分宠爱。看着这明明年少,一身气势却带了五分轻狂五分桀骜的兄长,师青玄一时间差点落下泪来——那是他的哥哥,这个优秀的,骄傲的少年,是他的兄长,是完好的兄长。

他顿了顿,站起身来,拍拍裙子,开心的笑着扑到师无渡怀里去,兄长有力的双臂接住了他——他没有摔倒,他什么都不怕了。

他这一生,当过风师,做过乞丐,曾经风光无限,也曾沦落人间。人生百味,不过寥寥。他是师青玄,重活一世,他要护好他的亲人朋友,他要活的坦然,他无所畏惧。

他在兄长怀里抬起头,笑得灿烂明媚。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