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鬼

世界很大,希望你们去看看

一个小段子

#现代paro,大学生

#“魔法少女是男孩子”梗

#很随意的小段子


贺玄是在一次漫展上认识师青玄的。


那是在阳光极盛的八月,贺玄套了件黑乎乎的长袖卫衣,兜帽扣到头上,把自己白的发亮的皮肤遮得严严实实,一边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一边嫌弃地看着自己的骚包舍友在心上人面前讨巧卖乖,心中感慨着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人居然当众虐狗。正叹息着,忽然有响动从背后传来,贺玄转身,正好撞进一双含着笑意的清澈眸子里。


那是一个穿着淡粉色蓬蓬裙的可爱姑娘,粉白色的蕾丝抹胸款式让她脖颈大片白嫩的肌肤裸露出来,她颈上系着一条赤红的缎带,一颗晶亮的红宝石坠在她胸前,为她整个人增添了几分活力光彩。那姑娘怀了抱着一柄造型奇特的木弓,正笑着跳着向贺玄走来。


“怎么这么看着我?”那姑娘走到贺玄面前,身子微微前倾,歪头向他笑道,“要一起拍照吗?”


那声音清脆灵巧,好听的紧。贺玄没来由的有些紧张,磕磕巴巴的支吾了两声刚要应下,却忽然被他的中二舍友一把拽走,推到一个白袍青年面前,“哥哥,”他的中二舍友笑着介绍,“这是我的死宅舍友,今天是陪他一起来逛展子的。”


我不是我没有。贺玄想。






贺玄一身死宅打扮,但其实他并不是宅。相反,他对所谓的“二次元”知之甚少,日常逛逛学术论坛作为娱乐,天天泡在图书馆自习室,闲时最多看看美剧,是个标准的学霸现充。


至于学霸贺玄为什么会出现在漫展,这就要从他的中二舍友花城说起了。


花城是学校学生会的会长,成绩好,长的帅,还有钱,坐拥一群小迷妹,简直是标准的霸道总裁。可是只有贺玄知道,这人是个中二病。


什么?你说不可能?那是你没看到花城在宿舍挂的那把弯刀,时不时戴一戴的眼罩,还有那穿在身上叮铃桄榔乱响的银饰,还有贴了半张墙的coser海报。


什么?你问他喜欢什么角色?不,他不喜欢什么角色。他喜欢的是那个coser。


是的,用花城的话来说,他有个“心尖上的贵人”,在隔壁学院,是动漫社的著名coser,大他们一届的谢怜学长。


这两个人分明郎有情郎有意,见个面能虐倒一片单身狗,却偏偏喜欢你猜我我猜你,扭扭捏捏小心翼翼不敢去碰那层窗户纸。贺玄看着很无语。


也许是什么不为人知的情趣。


这不,这次花城瞄好了要在漫展上见面,却非要借个他的由头做成偶遇,其实大家心里都知道却非要假装是巧合。


有什么意思嘛。贺玄表示嫌弃。



嫌弃归嫌弃,贺玄到底还是会陪他去一趟的。花城给他的角色是死宅,他难得认真了一下问了一句该穿什么去。


“随便穿”,花城表示,“反正你平时就挺像死宅。”


要不还是鸽了吧。贺玄想。


花城给不出什么靠谱的建议,他就依着对二次元的印象翻了个帽衫带了个墨镜,头发揉乱把自己整的像个不修边幅的宅,双手一揣兜就跟着花城去了。


然后他就这样认识了师青玄。


所以说,要随时做好准备,毕竟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花城,”贺玄靠在床头,向推门而入的红衣青年招手,“问到了吗。”


“叫城主。”花城甩甩手走进宿舍,“那天的那个魔法少女啊,好像是哥哥他们社团的新人,叫师青玄,长的很好看,在那一带还挺有名气的。” 花城关上门,一屁股坐到贺玄床上,伸手捏起贺玄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他:“怎么,看上了?”


“去,”贺玄抬手拍开花城的咸猪爪,“想认识一下而已,没你那么不纯洁。”


“是是是,你最纯洁。”花城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不过我劝你别想了,那可是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怎么了?”


“魔法少女是男孩子啊。”


“为什么???”


“这不是常识吗?”花城坐到凳子上,翘起一只腿,一手撑腮,笑眯眯的反问回来。


“哪里来的常识?”


“那我问你,”花城笑,“你知道四大天王有几人吗?”


这是什么问题。贺玄想。


“四个呗。”他答。


“错。”花城打了个响指,笑眯眯道,“有五个。四大天王有五个,魔法少女是男孩子,这都是常识。别问为什么。”


又来了。贺玄想。无意义的故作神秘,幼稚。






那么可爱的姑娘,怎么会是男孩子呢?


喜欢魔法少女的姑娘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贺玄打开电脑,点开搜索框。


下次见面一定要给她留个好印象。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脑洞。。。。


我觉得这已经不是故事了一半都是我在瞎扯设定



然后后面大概是,贺玄去研究了魔法少女和二次元一些东西之后决定做个摄影去漫展找青玄


然后贺玄装作爱好者偶遇青玄,贺大佬技术高超拍了好多照片,和青玄愉快的成为好友


当然青玄依旧出的魔法少女cos


然后大佬展开追求和青玄愉快的成为最好的朋友


青玄因为是男的嘛根本没意识到贺玄是在追他,贺玄也没明着表白但是他觉得自己追求的很明显,青玄这么聪明应该懂,青玄没有排斥啊那是不是代表有意思呢。


然后他终于支支吾吾和青玄表白,“我、我们。。。(在)一起吧”


青玄开开心心的在想别的,贺玄声音也不大,他没听到“在”字,就想一起什么呢一起去哪吗不过没关系管他什么呢都去,就笑着答应了“好啊。”


贺玄激动,花城你看看我比你先脱单了!!让你天天撒狗粮!


然后就约青玄去游乐场玩,青玄平时和贺玄见面都在漫展穿的是c服,这次日常玩嘛就穿了常服去。


然后到了约会那天。


贺玄:我女朋友呢???












天啊我这什么脑洞啊。。。


*魔法少女形象参考小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