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鬼

世界很大,希望你们去看看

突然觉得

我瞎扯的地师人设好有道理啊。。。。

“没想着飞升而自然飞升”的人物,除去换命的青玄和杀人飞升的贺玄,我想到的有三个,雨师地师和第三次飞升的太子殿下。

刨去杀恶人飞升的贺玄比较特殊,剩下的雨师和第三次飞升的殿下都是很温柔和善不在乎名利的人啊。雨师不让信徒供灯,太子殿下是破烂神地上的馒头捡起来就吃,他们应该是在“道”上走的相对较远,符合“仙人”模样的人了。而天庭的其他大部分神官,从权引那个故事看到的路人神官,追名逐利趋炎附势,根本就是人间官场那一套,不过是有些才能的凡人而已。

而且地师是铺路修桥飞升的。铺路修桥这种事,如果不是领了官职去负责有俸禄吃,那根本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尤其是给偏远地方修路,最多修的时候村民给饭吃,修完不一定给的出其他钱。

所以地师应该是个不在乎名利,一心为民求福祉的人。

然后这么辛苦还没收益的活儿还有人心甘情愿跟着干,就应该是个有人格魅力的好人,人一多了队里有冲突要去劝解,队长不能太冲动意气行事,那应该是个温和而有号召力的人。队长要能根据地势做什么东西当机立断做出决定,所以应该是个果断的人,然后队长身先士卒要能干活儿,所以还是个壮实的人。

还有地师被囚几百年了怎么早不火龙啸天,当然有可能是没机会但是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嘛。

好吧这些理由其实都是后来瞎扯的

一开始觉得地师应该是这么个人单纯是因为我喜欢。。。



(而且是我的话监禁根本不是个事儿,好吃好喝就够了我会安心做米虫,你好我好大家好嘛orz)
(实在是太没有梦想了orz)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