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鬼

世界很大,希望你们去看看

零散的东西3-1

被屏了。。。没开车啊。。。分段发出来。。

青玄晚上套完麻袋揍完人之后溜达着去找贺玄了

贺玄没想到又遇到了师青玄

师青玄好像是在这里等他,背着手靠在墙边,脚尖无意识地摩挲地上的沙石,听他走过,抬起头来,笑逐颜开。

然后青玄说嗨呀好巧,贺兄我们又见面啦

贺玄默默不语,想着巧什么巧明明是你在这里等我的,当我瞎吗

然后青玄拉着贺玄去集市玩

走着遇到了卖糖葫芦的摊位买了两串递了一串给贺玄

贺玄看着他灵活地在人群中穿梭,仿佛一眨眼就不见了,他觉得这人来来去去都像一阵风,好像天大的烦恼都能被他轻轻巧巧的吹开,可是风无色无形,来去无痕,一溜烟的功夫就会消失不见。

贺玄没来由的有些心慌,他想紧紧抓住那阵风,不叫他跑开。他刚伸出手去,却发现眼前人影绰绰,哪里还有那暗金流云的衣袖。

贺玄一时有些慌乱,可还没等他慌乱完,一串红彤彤的糖葫芦就被塞到他手上了,他抬眼,看到师青玄一手拿着一根糖葫芦送到嘴边,另一只手在他眼前摇晃,“怎么了贺兄,吃啊,愣着干嘛,难不成是被本公子的美貌迷住了?”

贺玄回神,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咬了一口糖葫芦。晶亮的糖混着酸甜的红果,丝丝甜味从口中沁到心底。

真好吃。他想。

然后手里就被塞了一打焦圈麻花驴打滚儿,炸糕烧卖豌豆黄儿。

“呃。。。” 贺玄一脸黑线的看着怀里一打吃的,“我吃不了这么多的。。”

“咦,” 青玄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有些尴尬道“啊。。我还以为。。。”,转头低语,“你以前明明。。”

“嗯?”

“啊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贺兄你吃不完可以带回去给家里的弟弟妹妹们吃嘛,做人不要这么死板,我跟你讲这些可是balabalabalabala。。。”

然后青玄声称带他领略人间极乐然后在街上玩了个痛快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