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鬼

世界很大,希望你们去看看

大纲流瞎扯脑洞

就超喜欢看青玄怼白话真仙啊

大概就是被黑水大佬扮的白话真仙吓唬过之后,再回去看没有被黑水大佬调教过的白话真仙,一时竟被白话真仙的单纯感动的不能自已,然后不时调戏白话真仙的小青玄的故事

吓唬白话真仙“你也知道我哥超凶的!你不要被他发现!当心他一言不合宰了你哦”

然后师无渡一直不知道白话真仙找回来了,开开心心的修炼飞升养弟弟

青玄被点将到了中天庭,有了法力怼白话真仙更方便了

白话真仙吹灭灯起了风在他耳边呜呜呜

青玄拍着扇子笑话他,“兄弟你这水平不够啊,要这样这样这样才更加吓人,来让我教教你可怕的真谛”

青玄到了中天庭还是担心贺玄会被换命,经常悄咪咪跑到人间视奸贺玄

飞下来去找贺玄,白话真仙在他耳边说,你要摔倒啦

青玄白了他一眼,我这不飞着呢吗又不是走在地上怎么摔

半夜趴在屋顶看贺玄挑灯夜读,白话真仙在他耳边讲,你怕被他发现!你会被他发现的!

青玄又白了他一眼,他还是个凡人,我是神仙诶,被发现了我还不能跑吗

然后贺玄去考试,白话真仙在青玄耳边说,你怕他出事!他会落榜的!

青玄又双叒白了他一眼,他有什么本事我还不知道嘛,你去缠他都能被他玩死——考不上,怎么可能?

自从有了白话真仙,青玄翻白眼的技术越来越熟练了

青玄骄傲死了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有这么厉害!赶紧叉会腰

然后贺玄考上了因为没给上司送礼被排挤了,白话真仙念叨了一大串贺玄因为落榜官场失意家道中落不得好死的故事,青玄吓了一跳,卧槽他不是什么时候偷偷摸摸的被换了命吧

白话真仙终于饱餐一顿虽然他并不知道青玄根本不是因为它所言收到惊吓

青玄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他偷偷摸摸跑到人间去把排挤贺玄的官套了麻袋揍了一顿

白话真仙吓了一跳卧槽这人这么凶的吗

白话真仙喊,神官殴打百姓,你会被发现的!

青玄露出了官二代的微笑,被发现了我哥会给我兜着的

青玄心有余悸,决定看好贺玄

贺玄跑去经商,青玄先给他找好路线暗中吹风保证货源

贺玄的竞争对手对他出手,青玄得到消息提前使坏,渐渐人们都觉得贺玄很邪乎谁跟他作对就倒霉

然后贺玄生意越做越大成了首富又心地善良经常救济贫民一言不合飞升了

青玄∶可算飞升了累死老子了

然后就跑了

师无渡发现弟弟天天下凡暗中观察一个凡人,以为弟弟看上他了,气炸

每天对新晋风师贺玄吹胡子瞪眼睛不给好脸色

贺玄∶???

贺玄早就发现自己好像一直有人护着上来的,到天庭一查,哇有个中天庭的水师殿小神官天天视奸我,一定是他了

想着去结交一下,结果师青玄一见他,跑了

没办法前世阴影太大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我看着他安好就好了,青玄安慰自己

白话真仙在一旁喊,他来了!他找到你了!

师青玄脸红,瞪白话真仙,闭嘴滚!

这不是惊吓也不是害怕,白话真仙舔了舔嘴唇,今天依然没有吃到东西呢

唉,仙生艰辛啊

然后就是贺玄追妻记_(:з」∠)_

没啦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